close

undefined

📚【高敏感是種天賦】


9789863428510,Ilse Sand,2017/7/28
我相信「我們這群Highly Sensitive People」因為此書問世而在心靈得到某部分的解套。高敏感族又可再被細分為不同類別,經過測驗落點中高區域,我想我最極端的敏感特質便是對自我的高度要求,趨近完美主義使得我時不時心中百轉千迴的糾結、矛盾、多想、觀察入微,總是困擾,一直認為如此性格容易產生一種生人勿近的嚴肅氣場,不是太好,但一體兩面,這般細膩化為默默的貼心不也是難能可貴的特質嘛!

你也是高敏感族嗎 ? 

擁抱自己的纖細心思,勇敢感受與思考,別怕自己與眾不同。


恭喜自己是高敏感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敏感天賦 Ilse Sand
    全站熱搜

    睿睿貓畫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