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

undefined

   

 9789863982746,  土井英司 ,2017 / 8 / 30 

    土井英司為日本亞馬遜的王牌採購,他集結多年來企劃行銷打造暢銷書的經驗,分享自己過濾數千本商業書的閱讀筆記

    我覺得探討如何選書及到底在哪裡劃線才是有助益的並不是閱讀此書的首要目的,對我而言,作者用「第一瓶理論」對出版產業自製造商、經      銷商至零售業提出的扼要見解才是我最大的穫益。尤其是他對零售業的觀點更鼓舞我,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

    另外,土井英司也以MBA的課程地圖為架構推薦經典入門好書,適合非商管本科系但有心爭取管理職的人,依循書單增進商管知識。也適合商      管專業的學生利用寒暑假閱讀土井英司的44本選書。

    一開始是被書名所誘,因為我努力著讓自己成為一流的人,所以想知道未來的同類如何看待閱讀,但是... 誰說閱讀非得劃線啊!我覺得應該是      劃線為引子,開啟思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井英司 亞馬遜
    全站熱搜

    睿睿貓畫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